白浪滔滔

你可知旅途的终点
每一扇门窗后都是墙壁和武器
苦死了天真的战士
苦死了警觉的敌人
你的孤岛已经陷落

你可知希望不会来
遗忘掩埋了多年的一场狂欢
狂欢只是一场困惑的浪漫
每一扇门窗后都是铁网和栏杆

——汪海鸣
【年轻人你可别哭啊】

【电话亭】

/cp:Staig,偏向Crtan(所以这是个啥

/两人年龄往上提六岁

/与南方公园原剧情无关

/第一次写,ooc会有

/粗鄙语言有

/高短,可以当段子看

/是小甜饼

/您的阅读就是我的荣幸

-----

  二月十四日。

  Stan几乎是从酒吧里滚着出来的——字面意思。他只感觉嘴里弥漫着一股来自于血腥玛丽番茄加芹菜的诡异味道,他承认他的酒量很差,不然也不至于差点在前台上昏睡过去。

  方才入春的小镇完全没有点暖和起来的意思,Stan穿着单薄的灰色短袖在心里不断地后悔为什么要耍酷把外套脱了扔给陪酒女郎,自己除了被多灌了一杯子鸡尾酒什么都没得到,包括他一直期待的浅浅颊吻。

  情人节,今天没有飘着浪漫的小雪。大街上的一间间饭店全部客满,这个站在橱窗前都能被衣服模特秀到的日子对Stan来说完全没有意义。他蹭着特惠在电玩城泡了一下午接着攥了满满一手的游戏币去酒吧买醉,险些被当做小屁孩赶出来——尽管他也没有比小屁孩大多少。烈性酒精刺激着大脑,Stan现在甚至有些忘了回家的路线。在他眼里——就连大路旁竖着贴满广告单子的电线杆都分成了好几根,耳内充斥着汽车鸣笛的声音,就差没人开了窗户指着Stan笑他酒鬼了。隔壁便利店的挂钟滴答一声指向十一点半,Stan并没有打算在这个时间回家,想想回去就会劈头盖脸地挨一顿臭骂Stan就脑壳疼。

  他一脑袋撞在了红色的电话亭上,摸着额头偏右上肿起来的地方颦颦眉,挺疼。

  滞了滞神打开门进去流利地把手中的硬币投入,有些晃颤的指尖按下了一串数字,Stan也不明白自己为什么突如其来想打一通电话,他只知道除了这个号码其他都给自己忘得一干二净,而碰巧他今天因为逃避令人烦躁的铃声而把自己的手机扔在了家里。

  “Hey,Craig.”

  “···”

  对面没有回复——Stan已经习以为常了。Craig一定开着免提翻着他那写得密密麻麻的笔记本,Stan这么想着。

  “今天是情人节啊哥们儿,你就不能放下你那该死的笔记本出来陪我溜溜圈吗?今天大街上都是情侣,oh.可快把我憋死了——我特别想把那些情侣给拆了。”Stan操着沾有酒精味的声线冲着电话筒唠叨还不禁打了个嗝,听筒那儿依旧是安安静静,甚至连翻书的声音都没有,就像把手机塞到被窝里捂了个严实一样——Craig还真这么干过,如果不是因为Stan死活不肯说再见的话。

  “你就不能说句话吗?Craig你真他妈的无趣,想想你待在学校的模样吧,你除了往我衣领子里塞垃圾以及站在我面前竖中指以外还会干什么?喔对了,你上次往我头顶上来了一拳我还没算账。不就是比我高点儿——有什么可以骄傲的。”

  “还有你一个礼拜前撵走了我好不容易到手的妞,我希望你什么时候能赔我一个,鬼知道我在那个女人身上砸了多少钱。”

  Stan的嗓子有些沙哑,烈酒入喉后不久便开始长篇大论可不是件好事,他捂着嘴拿开电话筒干呕了两遭竟忘了刚刚打算说的话,Stan叼着唇瓣露出一副细细斟酌的表情,蓦然决定了什么一般咳咳两声凑近话筒嚎:

  “Craig我他妈的喜欢你,听到没——I love you!”

  Stan的面颊通红,可他并没有觉得自己做了个愚蠢的决定,反之,他正露出了得意洋洋的表情感叹着Craig真是错过了个好东西。

  他一把把电话筒摔回原位往手上哈了口气推开门却又一头撞上了什么——今天运气真烂。Stan晃了晃脑袋吐着细碎的抱怨抬起头看清后吓得往后退了退。

  “Dude,电话亭隔音可不怎么好。”

  “Craig!?你怎么在这!?”

  “你投的是游戏币,蠢货。”

  /End

















  “你打算什么时候把你扔得到处都是的衣服收拾干净然后离开我家?你个——情人节喝得分不清东南西北然后用游戏币打电话的傻瓜?”

  “别用这种称呼叫我,我酒量不好,你明白的。”

  “还记得你说了什么吗,情人节喝得分不清东南西北然后用游戏币打电话的傻瓜。”

  “记不清了,还有都说了不要这样叫我,你个死基佬。”

  “你说你喜欢我,那时候的你更像个死基佬。”

  “···我操。”

  /Real Ending

评论(10)

热度(134)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